关于我们

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投资价值安全可靠的过滤系统。

不断地创新

德国赫尔公司自1961年Heinrich Herr创立以来,以严谨的态度一贯的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从工业清洁/清洗设备到油雾/烟尘净化系统,适应于不断变化的生产环境,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HERR工业是一家技术先导的公司,我们生产优质高效节能的空气过滤系统。
我们所做的选择一贯地源于我们对生态和社会责任所秉持的商业伦理。赫尔工业践行以人为本理念,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总是积极而深远地影响着环境、行业和大众。

我们的过滤系统高于行业要求,从而使你的员工和环境的保护作出了宝贵贡献。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良好性价比和安全可靠的过滤系统。从HERR过滤系统过滤灰尘最好用最长的使用寿命和最低服务要求相结合。

凡购买HERR的产品的客户,不仅注重安全性:低成本,高能效的清洗技术,坚固耐用滤芯和最低的服务成本保持低投入,从而降低每部分你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