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动遮护旋屏

功能

  • 起重机装载优化
  • 可防紫外线和红外线辐射
  • 防止打磨和焊接飞溅

技术参数

  • 条纹版
  • 根据DIN EN 1598标准
  • 长度从15米到47米
  • 提供旋转臂

伸缩轨焊接帘

通常不可能将工件安全地吊到隔墙上。可伸缩的伸缩轨道在这里提供了一个不会妨碍起重机的开口。

防紫外线和红外线辐射

所有的焊接过程,辐射危险的紫外线(紫外线)和红外线(红外线)辐射,对焊工和附近的人构成危险。《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法》规定,工作场所、工厂和系统必须安全,不存在健康风险。这包括焊工和附近人员,确保所有人员免受危险形式的辐射。

HERR焊接窗帘、铝制安全保护屏、隔音墙隔板系统和其他保护系统符合DIN EN 1598标准,并在焊接过程中提供最佳保护,风险系数为1。窗帘可防止打磨和焊接飞溅,确保周围环境的安全。

各种防护帘和防护屏

HERR遮弧帘材质经过DIN认证。遮弧帘分两侧有雌雄搭扣和无搭扣两种,宽度为1.3m和2m可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标志型产品尺寸齐全,交货周期短。
遮弧帘可通过选配的吊钩固定在C型滑轨上或1寸圆管上,也可以与遮弧旋屏、收缩式挂帘装置、自动升降系统、自动平移系统等配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