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VENT 吸气罩

功能

  • 模块化的设计,几乎涵盖了所有尺寸需求
  • 也可以集成到移动机器人系统中(协同移动)
  • 适合手工工作区域,机械手工作,加工中心工作的烟尘和油雾净化。

规格

  • 轻巧、模块化设计
  • 焊接烟尘的高效净化
  • 结构简单
  • 有效做到人机保护
  • 可定制的
HERR在多个制造商的机器人系统中集成发吸气罩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联系我们

AIRVENT 吸气罩

AirVent吸气罩采用模块化设计。

通过标准的部件,可以非常方便的组合成不同尺寸及吸风量的吸气罩,非常适合手工工作区域、机械手工作、加工中心工作的烟尘和油雾净化。

吸气罩四周罩缘的吸风区域保证了吸气罩在最小风量时的有效吸风效果,并设计有遮护条吊挂槽。

吸气罩设计有吊耳及立柱固定位,您可以根据现场的工况及安装条件选择安装位置。

整个AirVent设计采用部件组装的方式,单个吸气罩模块可根据需求拼出不同的尺寸,最大3000x3000mm。通过多个吸气罩模块的拼接组合,可得到更多的尺寸,几乎涵盖所有的尺寸需求。

您可选择吸气罩吊装或立柱固定。另外可选择不同长度的、颜色或透明的遮护条,根据需要,您还可以选配各种功能的开合式防护屏作为工件及人员出入口。我们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配置照明灯具或预留电源线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