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系列中央烟尘净化器

用于集中处理和净化的筒式净化器

功能

  • 焊接机器人吸气罩
  • 粉尘、等离子和氧燃料切割应用

技术参数

  • 吸风量 3,000 m³ / h
  • 功耗 2x 1.5 kW
  • 尺寸 1,120 x 700 x 1,810 mm

交货范围

取决于应用程序:

  • 单台整机
  • 根据应用情况,配有管道
  • 配套的吸气罩

8800系列过滤系统非常紧凑和轻便。它是机器人焊接应用中烟尘排放的首选。与HERR钢或铝吸气罩相结合,它是市场上最经济的排气系统之一。两个滤筒位于过滤系统的上部。这样便于维护和清洁垃圾箱。8800系列的基本型号使用两个由ePTFE层压织物制成的10平方米滤筒。这保证了对污染空气的高效过滤。通过HiRoto®旋转喷嘴进行的柔软、安静(<75分贝)和高效的清洁可节省空气(能量),并比通过空气脉冲进行的常规清洁程序对滤筒的压力小。HISTec®ePTFE滤芯不仅比普通滤芯更彻底地清洁空气,而且寿命更长。

变频系统

有些情况下如手工焊接配置吸气臂 ,单套中央净化器连接多个吸气臂,但同时只有少量不定点焊接工位在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中央净化器配置变频系统能起到节约能耗及延长滤筒使用寿命的作用。通过配置风压感应器,系统可实现全自动变频。

竖置过滤筒

HERR过滤系统是市场上知名安全的过滤系统之一,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粉尘堆积的同时也提高了净化器的防火安全性

HERR所有滤筒净化器采用滤筒竖置方式。

风机

选择合适的风扇不仅可以节省能源,而且对滤芯的使用寿命也很重要。

随着过滤器使用寿命的延长,滤筒的空气阻力略有增加,但稳定。风机必须能够补偿这种公正。这最好通过变频器控制来实现。

方便安全的粉尘清理

本系列产品标准配置气缸启闭式集尘箱固定方式,使粉尘清理和集尘箱复位更方便。集尘箱下方安装带有锁定功能的万向轮,移动方便。集尘箱可配置垃圾袋方便粉尘的清理。

智能化控制

T全系列产品全部配置西门子PLC,并采用HERR开发的程序软件。所有功能控制和反馈信息都在显示屏上显示。主要参数设置有密码锁防护功能,防止误操作。

通过IFA认证

HISTec®ePTFE高效覆膜滤材料通过德国IFA机构认证,可应用于焊接、切割等颗粒小于0.1 μm的烟尘净化,过滤效率可达99.9%以上。

ePTFE涂层的滤芯

根据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的测试数据,收集到的粉尘颗粒直径在0.1-1,0μm之间。

超过90%的粉尘直径小于0.4微米。这些颗粒可以通过肺泡直接进入肺部,渗透到血液中,引起多种疾病。

因此,焊接和切割粉尘是主要的健康风险。用普通滤料过滤颗粒不足0.4微米。超过90%的颗粒物即使过滤也会产生有害影响。HISTec®ePTFE筒式过滤器将有助于有效地保护您的员工!

HISTec®滤芯

带ePTFE涂层HERR滤芯的过滤材料像手风琴的波纹管一样折叠。褶皱之间的距离是一致的,并通过底部和盖子中的过滤器粘合来固定。滤筒折角小于2°,为高效气流过滤表面提供了一个良好选择。

HiRoto®H-nozzl自动清洗过滤器

可旋转的HiRoto®H喷嘴确保了滤筒的自动清洗。
HiRoto®H-喷嘴是ePTFE涂层HISTec®滤筒过滤器的补充,因为它可以温和且完全清洁滤筒。如果过滤器脏了,系统会自动启动清洗过程。根据我们的经验,过滤器更换周期只需要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