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筒式烟尘净化器-双臂

采用HiRoto®H喷嘴自动清洗

功能

  • 烟尘处理能力大
  • 运行费用低
  • 锁扣式维护门,维护简便

技术参数

最大吸风量: 3.000 m³/h
吸气臂风量: 2x 1.000 m³/h
电机功率: 2,2 kW
电压: 380 – 400 V / 50 Hz or 60 Hz (optional)
过滤效率: ≥ 99,9 %
噪音: < 72 dB(A)
尺寸(长x宽x高): 700 x 700 x 1.465 mm
重量: 约215 kg
吸气臂长度: up to 4m

交货范围

  • 带HISTec®筒式过滤整机
  • 包括2个吸气臂和喇叭口罩
  • 可通过多种配件进行单独调整

筒式过滤

HERR工业系统采用多种过滤筒对切割和焊接废气进行净化。滤筒可以自动清洗。它们采用HiRoto®H型旋转反冲喷嘴。

HiRoto®H旋转反冲洗喷嘴和HISTec®ePTFE层压滤芯是高效滤芯和清洁设备的良好结合。它们可以轻松处理任何繁重的粉尘工作,包括CNC等离子切割和CNC激光切割

当内部压力传感器测量滤筒内外压差变化时,过滤系统启动清洗过程。这时指示系统灰尘已积聚在滤芯外部,并启动清洁过程。清洁后,灰尘落在收集箱的底部。过滤后的空气是干净的,可以在工厂内循环。

筒式过滤系统使用与中央排气系统相同的ePTFE滤芯。过滤器寿命可达3至5年。

通过IFA认证

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证实,HISTec®ePTFE涂层筒式过滤器,过滤焊接和切割粒度为0.1微米的颗粒。

除尘效率高达 99.9%.

ePTFE涂层的滤芯

根据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的测试数据,收集到的粉尘颗粒直径在0.1-1,0μm之间。

超过90%的粉尘直径小于0.4微米。这些颗粒可以通过肺泡直接进入肺部,渗透到血液中,引起多种疾病。

因此,焊接和切割粉尘是主要的健康风险。用普通滤料过滤颗粒不足0.4微米。超过90%的颗粒物即使过滤也会产生有害影响。HISTec®ePTFE筒式过滤器将有助于有效地保护您的员工!

HISTec®滤芯

带ePTFE涂层HERR滤芯的过滤材料像手风琴的波纹管一样折叠。褶皱之间的距离是一致的,并通过底部和盖子中的过滤器粘合来固定。滤筒折角小于2°,为高效气流过滤表面提供了一个良好选择。

移动灵活

移动式具有易于活动可锁定的运行轮、较小的站立区域、紧凑和轻便,因此适合所有变化的任务,无论您在哪里工作或组件有多大。

HiRoto®H-nozzl自动清洗过滤器

可旋转的HiRoto®H喷嘴确保了滤筒的自动清洗。
HiRoto®H-喷嘴是ePTFE涂层HISTec®滤筒过滤器的补充,因为它可以温和且完全清洁滤筒。如果过滤器脏了,系统会自动启动清洗过程。根据我们的经验,过滤器更换周期只需要3-5年!

零部件

HISTec®滤芯

930101 HISTec® ePTFE 涂层高效滤芯

预过滤芯

910010 预过滤芯, 10 pc./package
920005 二级预过滤芯, 5 pc./package

漏斗形吸气罩

900212 漏斗形吸气罩, Ø170mm

带灯吸气罩

900114 喇叭形带灯吸气罩, Ø170mm

吸气罩

900112 喇叭形吸气罩, Ø170mm

精细主过滤芯

910100 精细主过滤芯
910101 超精细主过滤芯

活性炭过滤芯

910201 活性炭过滤芯

吸气臂橡胶套

900001 吸气臂橡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