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机械烟尘净化器-双臂

这是一款几乎全能的工业机型

功能

  • 移动灵活,使用范围大
  • 多种过滤芯配置可选择,适合各种烟尘处理
  • 主过滤芯容量大,可长时间免清理

技术参数

最大吸风量: 3.000 m³/h
吸气臂风量: 2x 1.000 m³/h
电机功率: 1,5 kW
电压: 380 – 400 V / 50 Hz oder 60 Hz (optional)
过滤功率: ≥ 99,9 %
噪音: < 72 dB(A)
尺寸(长x宽x高): 700 x 700 x 1.115 mm
重量: 约149 kg
吸气臂长度: 2 m 到 3 m

交货内容

  • 带预滤、主滤或超细滤的成套装置(可选:活性炭过滤器)
  • 包括吸气臂和喇叭口罩
  • 可通过多种配件进行单独调整

工业综合设备

HERR机械式烟尘净化单机外壳采用经防UV粉末喷涂的坚固金属结构,具有优异的恶劣环境适应性。
机械式净化单机采用分层逐级过滤,标准配置预过滤膜和主过滤芯,另有金属过滤膜、超精细过滤芯、活性炭过滤层等多种滤芯可选配,您可以根据烟尘的特性选择配置不同的过滤芯。

一次性过滤芯

简单易用:使用一次性过滤器不需要清洁过滤器,因此不需要压缩空气连接。

过滤器使用寿命结束时,维修灯亮起,应更换新的。HERR的先进技术确保了一次性过滤器的寿命高于平均寿命。

机械式净化器

HERR的机械烟尘净化系统配备有多个过滤级。标准过滤器包括预过滤器、主过滤器和超细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可选择性地添加为后过滤器。

可根据要求安装更高级的过滤等级,以满足客户的具体要求。

移动灵活

移动式具有易于活动可锁定的运行轮、较小的站立区域、紧凑和轻便,因此适合所有变化的任务,无论您在哪里工作或组件有多大。

零部件

吸气臂垫片

900001 吸气臂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