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烟尘净化系统

可在生产线和复合加工中心工作

HERR油雾净化器主要用于去除工作场所环境中空气中的油雾染物,以保护员工的健康。

HERR油雾净化系统分为机械过滤和静电两类。这两种类型是处理水基或油基废气的方法。对于不同含油量或成分的废气,选择正确的过滤器非常重要。机械和静电过滤器适用于不同浓度和油雾条件。

HERR油雾过滤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快速扩展,同时控制成本到最低。

HOFE静电过滤推荐用于油雾或油烟中较高水平的油。与机械系统相比,由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降低了维护成本,因此更高的投资成本将给企业带来压力。功率可在4000-12000 V之间调节,因此可适应当地条件。我们的服务技术人员很乐意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应用程序的设置。

技术参数

吸气量 根据订单要求设置
电机功率 根据订单要求设置
电源 380-400 V / 50 Hz
过滤效率 ≥ 95 %
中央HERR油雾过滤系统可根据需要配置。

根据不同负载,由HERR设计和实现,将中央系统与机械或静电过滤器结合起来。

生产线中央油雾净化系统

对于大型生产工厂和装配线(如在汽车发动机生产运营中),集中于中央排气系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大型中央静电净化器具有过滤效率高、容量大、维护方便等优点,是理想的选择。最终的效果是净化操作成本最小化。HERR中央油雾过滤器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系统堆叠在中央结构上。定制配置是我们的专长。维护简单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