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静电式油烟净化单机-双重过滤

双重过滤于单重过滤唯一的区别式多了一套静电吸附功能即第二层电离层和第三层静电油烟收集器。

HERR 油烟净化器专注于净化受油烟和废气污染的工作环境,保护员工的身体健康。
根据净化原理的不同,HERR油烟净化器分为机械式和静电式两种来针对性的处理水基或油基的烟雾,针对含油量的不同,可选配不同的滤芯,静电式所产生的高压值也是可调的,这也意味着HERR的净化器可以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工况。
针对不断提高的生产效率以及不断扩大的生产规模,HERR油烟净化器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快速扩容的同时将成本降至最低。

技术参数

HOFE2000D HOFE5000D
吸风量 2.000 m³/h 5.000 m³/h
电机功率 0,75 kW 1,5 kW
电压 380-400 V / 50 Hz 380-400 V / 50 Hz
过滤效率 ≥ 95 % ≥ 95 %
噪音等级 < 68 dB(A) < 68 dB(A)
尺寸 1.624 x 652 x 682 mm 1.624 x 1.100 x 700 mm
重量 175 kg 285 kg

高油量的选择:带备用的静电油雾过滤系统

HOFE静电净化系统推荐用于处理油雾或油烟中较高水平的油。与机械系统相比,由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降低了维护成本,因此更高的投资成本为企业带来压力。功率可在4000-12000 V之间调节,因此可适应当地条件。我们的服务技术人员很乐意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应用程序的设置。

对于较高的空气体积和油烟及污染空气的浓度,将使用“D”型过滤系统,即第二个过滤器安装在一排,这将提高过滤效率,并增加空气的安全性和纯度。

静电过滤系统以及机械过滤系统应作为单个单元或作为复合材料中的中央过滤系统进行安装。一个过滤器最多可连接五个处理中心。

如果需要更多的吸入量,可以在中央过滤系统中添加额外的过滤器。因此,对中央过滤系统进行简单的扩展以适应未来的需求是可能的。中央过滤系统也有效地降低了运行和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