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空中央烟尘净化器

功能

  • 轻松处理多工位,高强度工作
  • 高压泵吸力强劲
  • 处理能力大,适用范围广

技术参数

过滤效率 ≥ 99,9%
电机功率 13-75 % (根据当地需要)
吸气量 ≥ 1.000 m³/h
尺寸 1.696 x 700 x 2.130 mm

交货范围

  • 整机,包括HISTec®筒式过滤器
  • 电力电缆

强大且可靠

针对多工位、大粉尘量的高真空烟尘治理,大功率高效高压泵和HISTec®ePTFE高效覆膜过滤筒与HISTec®H型旋转反吹装置的组合使得Tiger的处理能力完全胜任您的除尘需求。

智能控制

该系列产品全部配置西门子PLC,采用HERR开发的程序软件,所有功能控制和反馈信息都在显示屏上显示。重要参数设置有密码锁防护功能,防止误操作。通过配置风压感应器,系统可实现全自动变频。
同时您也可以选择HERR德国原装进口的专业不锈钢通风管路组件,安装便捷、美观,气密性和耐压度都有完全的保证。

IFA认证

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证实,HISTec®ePTFE涂层筒式过滤器,过滤焊接和切割粒度为0.1微米的颗粒。

过滤效率高达99.9%。

HISTec®滤芯

ePTFE涂层HERR滤芯的过滤材料像手风琴的波纹管一样折叠。褶皱之间的距离是一致的,并通过底部和盖子中的过滤器粘合而固定。滤筒折角小于2°,为高效气流过滤表面提供了一个良好选择。

HiRoto®H-nozzl自动清洗过滤器

旋转的HiRoto®H喷嘴确保了滤筒的自动清洗。
HiRoto®H-喷嘴是ePTFE涂层HISTec®滤筒过滤器的完美补充,因为它可以温和地完全清洁滤筒。如果过滤器脏了,系统会自动启动清洗过程。根据我们的经验,过滤器更换只需要3-5年!

零部件

HISTec® 滤筒

930101 HISTec® ePTFE 涂层高效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