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高真空筒式烟尘净化器

功能

  • 移动灵活,使用范围大
  • 双峰及吸力强劲
  • 使用,维护简便

技术参数

83030 83055
过滤效率 ≥ 99,9% ≥ 99,9%
电机功率, 最大吸风量 3,0 kW, 450 m³/h 5,5 kW, 700 m³/h
滤筒 HISTec® 滤筒 HISTec® 滤筒
尺寸 700 x 700 x 1.840 mm 700 x 700 x 1.840 mm
重量 274 kg 290 kg

交货范围

  • 整机,包括HISTec®筒式过滤
  • 电力电缆

HERR Wolf高真空筒式烟尘净化器,提供卓越的高真空和除尘性能。
Wolf高压真空泵中产生强大的吸力,可产生高达26000帕的负压。该系统包括高质量的HISTec®ePTFE滤芯和HiRoto®H型旋转反冲洗喷嘴的自清洁功能。它可以轻松处理多达三个工作站的大量工作负载。HISTec®ePTFE滤芯可过滤99.9%的颗粒物。当过滤器需要自动清洗时,压力传感器会进行监测,并启动HiRoto®H型喷嘴,以360o的角度清洗过滤器。为了使清洗喷嘴能够工作,必须提供干燥、干净的压缩空气。保养和清理尘箱一样简单方便。

IFA认证

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证实,HISTec®ePTFE涂层筒式过滤器,过滤焊接和切割粒度为0.1微米的颗粒。

过滤效率高达99.9%。

滤芯的ePTFE涂层

根据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IFA的测试数据,收集到的粉尘粒径在0.1-1,0μm之间。
超过90%的粉尘直径小于0.4微米。这些颗粒可以通过肺泡直接进入肺部,渗透到血液中,引起多种疾病。
因此,焊接和切割粉尘是主要的健康风险。用普通滤料过滤颗粒不足0.4微米。超过90%的颗粒物即使过滤也会产生有害影响。HISTec®ePTFE筒式过滤器将有助于有效地防止您员工的健康风险!

HISTec®滤芯

ePTFE涂层HERR滤芯的过滤材料像手风琴的波纹管一样折叠。褶皱之间的距离是一致的,并通过底部和盖子中的过滤器粘合而固定。滤筒折角小于2°,为高效气流过滤表面提供了一个良好选择。

HiRoto®H-nozzl自动清洗过滤器

旋转的HiRoto®H喷嘴确保了滤筒的自动清洗。
HiRoto®H-喷嘴是ePTFE涂层HISTec®滤筒过滤器的完美补充,因为它可以温和地完全清洁滤筒。如果过滤器脏了,系统会自动启动清洗过程。根据我们的经验,过滤器更换只需要3-5年!